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副院长汪小平一行走访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副院长汪小平一行走访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3-02-27 】

2月23日,我院副院长汪小平一行走访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张彪、黄健民等人参加座谈。

 

汪小平从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并对赣州水务公司多来对学院办学,特别是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彪介绍了赣州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以及对当前人才的需求,并希望双方为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随后针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及工程管理能力,开设智慧水务相关课程等。

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文/齐波夫、胡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