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我院与江西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11月16日,我院与江西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在笃实楼313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签约授牌仪式。江西省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队长、党委委员周晓华,大队副队长、党委委员冷长才,江西空间地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佳熠,江西省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办公室主任付军,大队规划设计院院长刘琨,大队基础测绘院院长龙北平,大队基础测绘院书记刘明,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常务副院长王观石,副院长汪小平,院党委副书记温子恒,副院长金解放,测绘地信系教授兰小机,测绘地信系主任刘德儿,副主任李恒凯、敖建锋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传立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王观石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地质局地理信息工程大队周晓华等一行的到来表示,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成果、育人成效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介绍。周晓华从企业简介、展望未来、招聘需求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他表示,双方各自的特色是“本手,双方携手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本手”变“妙手”的关键在于推进科研平台的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对接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共同建设大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在各个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推进地质局科研成果的创新。

交流会中,双方就合作的情况、内容、方式,接收实习生专业、人数及实习内容,产学研做,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加快产学研平台的建设,积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人才高质量培养方案,建立并开发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学院学子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

最后,王观石和周晓华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进行校企合作授牌。

(图/苏虹旭 文/卢磊、周聪、易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