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我院举办土木200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10月5日下午,我院在笃实楼313召开土木200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贾群燕、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常务副院长王观石、副院长汪小平、党委副书记温子恒、副院长金解放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土木2009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校友们。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郭钟群主持。

会议伊始,王观石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改革、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相助,对于校友们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杨建永作为班主任代表与校友们亲切交流,他指出,如今各位校友已成为全国各条战线上的中坚力量,母校为各位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最后,刘传立指出,毕业十年再聚江理,再续同窗之谊、再话理工之情,十分不易,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分享生活心得,结合个人经历,对学院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期间,校友和领导、老师们回忆了大学时期的影像照片,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工作方面的经历,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并对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与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感谢与自豪。校友们也分别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在各行各业中努力拼搏,为学校、学院发展尽绵薄之力。会后,校友们与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图、文/左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