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介绍

党委介绍

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简介

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委员会下设13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5个(土木力学第一党支部、土木力学第二党支部、测绘地信党支部、市政党支部、建能党支部)、学生党支部8个(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党政各方面的配合下,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院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锐意创新,积极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开创了学院工作新局面。

土测学院党委委员名单:

党委书记:刘传立

党委副书记:温子恒

统战委员:温子恒

纪检委员:汪小平

组织委员:郭钟群

宣传委员:李新冬

保密委员:李恒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