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惠州市自然资源局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小敏等一行来访交流

【来源:惠州市自然资源局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小敏等一行来访交流 | 发布日期:2024-03-13 】

312日,惠州市自然资源局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小敏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让,惠州大亚湾区测绘院院长蒋情菊,院长助理李国洋,商务部专员林天锡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院党委副书记温子恒,测绘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刘小生会见了来宾并开展座谈交流。

刘传立代表学院,对张小敏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成果、育人成效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与分局的合作项目,积极推动双方的长远合作

张小敏对学院一直以来对局里合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企业简介、展望未来、招聘需求等方面对分局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携手共同建设大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在各个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推进地质局科研成果的创新

随后,刘小生和蒋情菊分别介绍了我院测绘工程和惠州大亚湾区测绘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专业技术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林天锡在笃实楼503进行了招聘宣讲,学院全体2024届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参与。

 

(图/赵崇文   文/李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