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启航大讲堂2024年第3期】“宣传思维下创新校园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启航大讲堂2024年第3期】“宣传思维下创新校园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3-21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对活动策划与组织的能力,提学生干部的办事效率,提升活动的整体质量,3月20日晚,我院在阅道楼310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培训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张小松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尹嫒琳子主持。

张小松以《宣传思维下创新校园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为题,首先给大家展示了在大学期间主要举办的几类活动并分别阐述了这些活动举办的意义紧接着,他就这些活动的开展过程做出了详细的论述。张小松指出,一个活动的开展可以分为前期现场和后期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工作内容各有不同。前期的主要工作是确定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及其他相关的准备等,而后期则是要确保撤场的有序进行和进行活动反思。

随后,张小松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宣传校园活动的几种方法,他强调,活动的宣传内容一定要准确清晰,同时具有创意和吸引力,这样才能吸引同学来参加活动最后张小松通过三个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宣传思维下的进行校园活动创新

培训会现场,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会后,张小松还就在座学生干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周梓泉 /彭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