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走访中化学南方建投(江西)有限公司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走访中化学南方建投(江西)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4-03-26 】

3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党委副书记温子恒、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赵崇文前往中化学南方建投(江西)有限公司,与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中化学南方建投(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宇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籍亮山,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戚双星,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余传祥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罗宇文首先代表中化学南方建投(江西)有限公司对我院刘传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中国化学历史沿革、“两商”战略、化工园区投资建设、公司在赣业绩及公司发展战略等情况。罗宇文表示,中国化学与我院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结合当地优势产业、特色资源共同谋划发展蓝图。

刘传立从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发展成就和毕业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国化学在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密切对接,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人才供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逐步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健全密切协作互通体系。

 

/赵崇文  文/左华伟、李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