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学院党委书记刘传立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3-06-01 】
资源链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传立在笃实楼503为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

课上,刘传立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并从部分前沿技术与发达国家相比仍然有较大差距、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没有得到较好解决两个方面论述了要把创新驱动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的原因。最后,刘传立指出学校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存,学科、专业建设任重道远,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紧迫,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紧紧围绕双融双育目标要求,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做示范勇争先,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对我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文/胡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