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践行二十大,振兴谱华章——大学生与村民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践行二十大,振兴谱华章——大学生与村民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2023-06-01 】
资源链接


5月27日晚,由我三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江乡团委主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践行党的二十大 乡村振兴谱华章”文艺晚会在三江乡伍村村精彩上演,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三江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曾晋,三江乡主任金平,三江乡伍村村党支部书记任复托以及村民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金平上台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我校学子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乡村振兴是中国农村建设发展的重要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项,本次晚会着眼乡村文化的发掘,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促进乡村振兴。

 

晚会在一曲《天若有情》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吸引全场侧耳倾听晚会中,歌曲舞蹈相声戏曲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还有当地村民带来的精彩纷呈节目,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架子鼓的演奏活力四射,广场舞的表演精彩绝伦,更有赣南采茶戏展现赣州地方传统戏剧的魅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晚会还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交汇之际,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美育实践相结合,将文化下乡同乡村振兴相结合,奏响青春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出我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成效和青年学子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在新时代学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担当

 

 /张佳悦 /廖卓瑞 宋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