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我院在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0-23 】
资源链接

10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齐心协力,一往无前,最终获得男子第六名。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满怀激情,积极备战和迎战,充分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必胜的信心。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抓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挡拆掩护、空位投篮、卡位抢板……,体现出了较高的团队战术素养和竞技水准。

比赛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到场加油鼓劲,分工会文体委员不辞辛苦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得到加深,团队凝聚力、自豪感也得以增强,有力推动学院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朝着更高目标迈进。

(图/孙丰  文/左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