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总结提升固成果,砥砺奋进谋新篇】我院土木与力学第二党支部与赣州市肿瘤医院放疗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总结提升固成果,砥砺奋进谋新篇】我院土木与力学第二党支部与赣州市肿瘤医院放疗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29 】
资源链接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教师健康意识和幸福感,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我院土木与力学第二党支部与赣州市肿瘤医院放疗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总结提升固成果,砥砺奋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和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们加深了对经济发展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廉政意识,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认识。随后,土木与力学第二党支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赣州市肿瘤医院放疗科党支部介绍了科室党建、学术、学科建设等情况

会后,赣州市肿瘤医院放疗科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健康赣州行”肿瘤防治知识科普培训,并进行“健康赣州行”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和筛查肿瘤的教师们提供了免费的医疗服务,关心教师们的健康,传递了党员的温暖和关怀。通过专家的讲解,教师和同学了解掌握了肿瘤的预防、治疗和康复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

 

(图/孙政 /管华栋)